close



 

基於我也是看不懂日文的玩家,希望寫了這篇介紹可以幫助到看不懂日文的同胞們=w=/

 

 

 

 

遊戲前面我記得是三隻精靈叫你選一隻,我不清楚這裡有什麼差別,應該是跟攻擊力有關吧?

 

之後進去遊戲之後通常是這個畫面~
自己的人物站在中間,下面有一堆欄位。

 

畫面的最上方那一排,左邊那個橘色的石頭,蒐集到六顆等於抽一次銀戒指
而他的下面是遊戲的錢。

 

中間的部分是你的等級,經驗值,和遊戲ID

 

右邊的CP是公會選拔戰可以使用的數值,下面開催是距離公會戰還有多久

公會戰的時間是早上、晚上的六點跟九點,打一個小時

 

還有在選拔小人圖案的右邊有一顆星星寫 イベソト,那個地方按下去可以看最近的活動是什麼

像是抽獎活動最好可以抽到什麼, 還有最近BOSS戰是在打誰會掉什麼

 

 

然後按下有禮物、信件圖示的那排,會出現下面的畫面

 

 

上面兩個アイテム 裝備BOX都是有禮物的時候記得去領,

 

第三個手紙履歷是朋友傳給你的信(回CP那個)

 

第四格ギルド揭示板就是公會的留言板

 

第五格ポケナイ揭示板是官方的留言板(不過看不懂日文的我根本沒興趣去看@口@)

 

然後最下面那個我有畫愛心的マーリソの館,點進去之後會長這樣

 

 

 

選到我移到的這格的話,應該是遊戲本身的一些任務之類的

達成之後記得要領啊!

 

 


 

 

 

然後這是第一個欄位點下去的樣子!

那個ギルド大概就是公會的意思,

情報裡面會顯示你公會所有的人

 

ギル移籍好像是可以跳槽到別的公會,
不過方法是按你朋友的頁面,點他的公會之後按移籍,按了之後對方公會未確認可以在移籍那邊看想移籍的公會的樣子

 

ギルド揭示板…就是留言版之類的

 

ギルドメソバー 裡面可以傳訊息給公會的人,一天可以傳10封
傳一次會回CP10點   

 

ギルド近況 其實沒什麼重點,他只會寫你公會成員最近使用了什麼道具而已XD

 


 

 

然後是第二格~

 

 

這邊就只是打怪囉~大概兩分鐘會生出一隻怪,地圖一次最多自動生成15隻怪
不過升級的時候會自動加15隻,所以約30分鐘上去刷一次就好囉


所以當你升級之前若還有剩餘的怪,他會自動加上去喔!
(EX:升級時還剩餘5隻怪,升級後可打的怪會是20隻)

 

然後左下角有個包包,那個包包可以使用道具
不過玩家免費可以拿到的道具我只有拿過「誘惑的鈴鐺」、「天使的加護」這兩個而已

 

鈴鐺是會召喚出15隻怪,地圖的怪物最大上線是999隻。
天使的加護是在10分鐘之內打怪都100%成功

 

然後我圈起來打問號的地方,有活動的時候可以挑戰活動BOSS
會掉裝備哦 °˖✧◝(⁰▿⁰)◜✧˖°

 

而下面那個BOSS出現中,打贏那個BOSS會獲得CP30

BOSS戰長這樣↓

每隻都不太一樣,打贏他他會說你好強真的打不過之類的屁話XD

可以看到上面有寫勝率,還有一時退卻

基本上我是會按一時退卻,等到打工會戰把CP點數打完之後去打這個BOSS
這樣就能賺CP了!

 


 

 

接下來是第三格~

 

 

第一個選項裡面會顯是你穿出來的樣子的衣服!

 

這遊戲的能力點只有「武力」、「鎧力」、「裝力」,基本上就是拿來塞衣服的~!

當然越好看的衣服需要的點數就越多囉,這邊可以自己調整。

 

最右邊那個黃色的ソート可以選擇要道具使用哪種排序。

 

 

 

第二格裡面可以選擇剩餘要裝備的武器或衣服,他不會顯示在你身上。

所以可以裝備一些比較醜但是又很強的道具~

 

一樣是吃點數的。

 

 

然後裡面第三格這部分是髮型、臉部、配飾區域

基本的就有很多選擇了,最近在辦活動也常常送髮型或是眼睛!

 

而再往後拉一點也會看到其他的東西,

如果有些衣服穿起來沒有下半身的,可以往後找找

裡面有部分是給你選擇下半身衣服的
(不過大部分都褲子,哭哭)

 

 


 

 

接下來~!

就是最喜歡的抽抽樂啦@w@/

 

 

抽獎無國界!這應該不太需要解釋wwww

總之銅戒指可以抽到的東西比較普通,銀戒指可以抽到的東西比較稀有(時間限定!)

 

像我寫的時候就是百花撩亂幻想祭。

 


 

接下來是最後面一格!終於要寫完了(擦汗)

 

強化 強化裝備

裝備的稀有度大概是SSR>SR>HR>R>HN>N

基本上N的東西除非真的很可愛,不然我不太會留XD

 

解放 如果有兩項相同的道具,可以解放

解放之後道具等級上限會提高

 

賣卻 就是把不要的道具賣掉啦~!

(不過在抽完道具之後不想要其實可以直接賣喔)

 

剩下兩個買東西的ルビー ツヨップ…這也是無國界,有愛自己去買XD

 

最後面メダルの館,裡面可以抽一些表情、眼睛之類的裝飾,或是換裝備

而這個是要靠公會戰來取得點數,所以選一個好工會很重要啊w

 

 

 


 

 

終於寫到最後啦~

其實也沒什麼想說的,我的招待碼是ponum7,有興趣可以填一下 ✧*。٩(ˊᗜˋ*)و✧*。


GOOGLE PLAY下載處

如果沒有日版的網址可以自行尋找ポケットナイツAPK之類的關鍵字(?)

IOS的...去申請一個日本帳號吧,日本很多好玩又可愛的小遊戲唷!

arrow
arrow

    會飛的翅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